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人事科字号:[ ]

117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精神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求真务实,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令人倍感鼓舞和振奋。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当前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落细、见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部署要求,发挥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后的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的体制优势、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的监管体系,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好“四办四清单”特色做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良好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方面,让全市人民吃得放心、买得放心、用得放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