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日期:2019-11-04 信息来源:广告监管科字号:[ ]

20191026日,以“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省南昌市盛大开幕,并于1028日圆满闭幕。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兰州广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兰州海润广告有限公司等广告企业及县区市场监管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全国各地的广告届同仁进行学习与交流,就提高监管水平、支持广告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地探讨。

本届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得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贸促会和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参展商多达1000多家,展览面积超50000平方,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人前来观展,展会汇集了广告界、传媒界、创意界、设计界各路高手精英,是所有广告人的节日盛典,将对中国广告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在广告节开幕式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今年广告节创新求变,融汇多元,在奖项设置、论坛内容、展览交易等方面注入新元素,也为中国广告业的发展搭建起与国际接轨融通的平台。通过广告节,展现了中国广告行业多元发展的新风貌,服务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广告经营额达7991亿元,广告经营单位超过137万户,广告从业人员达558万人,广告业总体规模稳居世界第二位,我国广告业前景广阔,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

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庆一行观看了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参观了入驻展会的甘肃展馆,走访了我市参展企业,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和媒体对于提高广告监管能力、促进广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赵国庆指出,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逐渐成为引导消费、塑造品牌、拉动内需的有效抓手,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告行业组织以本次广告节为契机,积极响应广告发展的新特征,提高创新意识和开拓意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培育引导企业申报省级、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进一步提高行业的凝聚力;要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奋斗的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做法和经验,理清发展思路、探索发展规律、寻找发展办法,着力打造广告龙头、展示兰州形象、树立兰州品牌,努力促进全市广告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