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全市
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科字号:[ ]

近日,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康斌、副组长高洁一行,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李继军的陪同下,督导检查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指导组实地参观了岚沐双创空间、岚沐百合艺术中心和七里河区非公经济智慧党群服务中心。企业党支部介绍了企业发展过程、“党建+双创”“党建+发展”“党建+服务”“党建+平台”工作方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强调企业要在党建引领下激发活力、提升创意,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带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集聚创新创业资源,实现创业企业与园区的共赢发展。

在甘肃亚东医院有限公司,指导组查阅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推进表、主题党课等资料,听取了医院“以党建促医疗质量、以党建抓医疗安全”和“党建入章”等工作介绍。指导组对医院开办甘肃首家以医养结合为特色的虚拟养老餐厅和日间照料中心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以高素质的医护团队、过硬的专业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特色、精准的医疗服务,积极参与城关区“唱响初心·带动红色营商力”活动,带领党员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自觉做表率、树标杆。

在甘肃大陆桥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指导组参观了多功能会议室、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和谈心谈话室,和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冯康斌组长对党委综合性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始终把总要求贯穿全过程,边学边研边查边改,真正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在企业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