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政府韦青祥副市长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检验所字号:[ ]

116日上午,市政府韦青祥副市长在市市场局领导陪同下,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韦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所业务收样大厅、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及部分食品药品检验实验室。

韦市长一边参观,一边还不时询问和了解该所发展历程以及检验业务开展情况。对该所恢复组建以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韦市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继续发挥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在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韦市长听取了市局领导关于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市市场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识一定要到位。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认真严格落实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责任一定要到位。要加快构建科学完善的质量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质量监督,优化干部资源,提高队伍素质。三是监管一定要到位。要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四是处罚一定要到位。对涉及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处罚、严格处罚、就高线处罚。五是追责一定要到位。对涉及失职渎职、弃责放任、蓄意违规等情况的人员,要严肃追责,不放过不漏掉。六是队伍一定要到位。要尽快梳理和明确改革后人员职责分工,加强应急处置和重大事件的应对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