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检查兰州市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字号:[ ]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赴市州第三工作检查组对兰州市近期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及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局、西固区、永登县、皋兰县局开展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兰州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及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在近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等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成绩,对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整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完成此次机构改革任务,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大格局、大融合、大质量、大监管、大市场”五大体系建设;二是加强人员培训。通过挂职锻炼、以查带训、以老带新等方式,强化横向纵向的业务交流,解决机构改革后,业务量增多与人员业务知识结构单一之间的矛盾,解决部分在新岗位履职人员不会干、怎么干的问题,以确保新机构各项业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三是持续抓好“保健”市场乱象政治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按照省市场监管局近日下达的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细化任务目标,靠实工作责任,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省局检查组的工作要求和反馈意见,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