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所长调研指导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字号:[ ]













    3月28日,国家药典委委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马双成所长一行调研指导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作,省药品检验研究院贺军权副院长陪同调研。

马双成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食品药品安全展示中心、检验文化长廊以及食品、中药、分子生物学等多个实验室,并与检验所领导班子和部分检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检验所负责人就检验所近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检验所承担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组织的国家对照药材协作标定项目、中药化学对照品均匀性研究等工作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马所长一行调研专家对市检验所的管理理念、文化建设、人员素质和精良设备印象深刻,对检验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检验所在信息化建设上投入使用的智慧检验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检验所的发展提出了三条意见:一是要在服务监管上加快创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陇药产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科研工作,力求科研工作在解决市场监管实际问题上有突破;三是要注意循序渐进,在申请市级课题、省级课题和国家自然基金课题方面逐步推进,以科研带动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

在下一步工作中,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在人才培养、重大科研项目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合作,以期在专家团队的指导与帮助下,努力快速提高科研水平,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监管工作,切实做好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守护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