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调研组对七里河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7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字号:[ ]

2019416日下午,省药监局、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对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的兰州汶河医疗器械研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对该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观摩,了解到该公司通过不断的研究创新,截至目前共有一类、二类医疗器械21项,拥有五十余项涉及医疗器械领域的国家专利,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及甘肃省、兰州市科技创新项目的立项扶持。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生产产品。


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医疗器械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过程中应当遵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产品特点,建立健全与所生产医疗器械相适应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证其有效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