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质量风险管控及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号:[ ]

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质量风险管控及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全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受权人及相关区县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药品监管工作的通知》(甘药监发[2019]47号)和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市监发[2019]4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以及安全生产方面问题,结合市场反馈、投诉举报等风险隐患进行了警示约谈。

会议要求各药品生产企业牢固树立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法律意识,深刻汲取“3.21”江苏响水县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以及生产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防控安全隐患。各区县监管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机构改革期间有关工作规范,坚持“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巩固中药饮片集中整治效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全市药品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药品生产监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