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省药监局王宗伟副局长调研兰州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4月16日,省药监局王宗伟副局长调研兰州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生产过程控制及生产质量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汶河医疗器械研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品种、产品研发及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年生产产值、产品销售、市场开发等情况,并就企业在企业发展、新产品研发、上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和解答。调研组指出,兰州市两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均拥有自主研发产品,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产品销量好,市场前景广阔,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要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好产业规划,将拳头产品推向全国;二要加强政企沟通,共同研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得以有效解决;三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