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药品生产企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03 字号:[ ]



    为认真汲取“3.21”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教训,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和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期,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兰州凯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太宝制药有限公司、兰州方圆建化有限责任公司等药品生产企业开展了检查,重点针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人员培训情况、应急演练情况以及药品生产车间压力容器、反应釜、锅炉房等相关生产设备及危化品库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管理情况、易燃品储存、消防设施配备和维护情况,药品质量管理情况等方面展开,全面排查药品生产安全风险,及时纠正不规范操作行为。通过检查,要求企业切实增强药品生产安全意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GMP的相关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务必落实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确保药品生产和质量安全。(药品生产监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