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兰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安排部署全市非公经济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工作科字号:[ ]

 

近日,兰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召开全市非公经济领域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安排全市非公经济组织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各县区、兰州新区、各直属单位及企业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组副组长、团市委副书记高洁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李继军对《全市非公经济组织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非公经济组织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引导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团结凝聚职工力量、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和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担负重要责任。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领域开展主题教育要确保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扩大非公经济组织“两个覆盖”,努力建设“双强六好”党组织。

 

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扎实安排、认真落实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一是抓紧召开各级党委、总支、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部署动员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要求,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贯彻措施,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三是结合支部学习和开展组织生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要求,细化各级党委、总支和支部主题教育计划,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四是把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市场监管和服务市场主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结合主题教育,做好目前扩大“两个覆盖”、“甘肃党建”APP使用管理、发展党员和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