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兰州政务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信息来源:兰州新闻网字号:[ ]

4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有力有效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着力重点,坚持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以重振兰州制造为目标,以“四千七百”产业和“十大生态产业”为重点,全面提升兰州制造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构建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为主、多向并进的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动真碰硬推进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违建别墅清理和违法建设治理,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争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要瞄准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脱贫攻坚成果接受国家普查检验。要纵深推进管党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下足功夫。要精准对标对表细化实化贯彻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当前重点是督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全面复工复产、尽快达产满产。要强化对脱贫攻坚的监督,确保政策措施、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到位。要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及时调整完善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