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检查调研兰州市学校食品安全和小饭桌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信息来源:餐饮监管科字号:[ ]

427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一行带领省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局领导的陪同下,检查调研兰州市学校食品安全和小饭桌监管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玖极星小饭桌、惠心源小饭桌、甘肃育苗成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贝尔安亲)、贝尔安亲兰州方圆汇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晨曦托护、京之星托护部等企业,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下午在市局王马巷七楼召开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及城关区、七里河、安宁区食安委办进行了交流汇报,三区小饭桌业主代表、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大型餐饮经营户代表进行了发言。王庆邦副局长对兰州近年来小饭桌监管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全市系统能够积极履职,强化担当,对防疫期间如何合理有效对小饭桌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防疫和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