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到兰州市
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检验所字号:[ ]



514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副部长李灵祥,部务委员王玉媛带领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负责同志,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杜兴中,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庆陪同下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所领导班子引导下,黄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所业务收样大厅、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部分首席专家和青年专家工作室、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种植中药材外源性污染检测工程研究中心,以及部分食品药品检验实验室、离子源质谱快检移动实验室和食用农产品实验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黄部长认真聆听了该所创建发展历程和检验检测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该所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方面的主要做法,并与该所正在工作的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参观结束后,黄部长在会议室亲切接见了该所首席专家、青年专家和近两年来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并与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简要听取了所主要负责人关于该所人才工作的情况汇报。黄部长对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仪器设备先进、发展思路清晰、人才工作扎实,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不断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引才、用才、爱才、重才、留才”工作,要借鉴好做法、用活好政策,抢抓人才发展机遇、回应人才合理诉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人才培育工作。二是要真抓实干、奋力向前,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智力优势,做好“传帮带”工作。三是要做好人才保障工作,对各类人才,在政策上要予以照顾,在生活上要予以关心,确保他们安心工作。四是要注重更新和提高科技手段,加大重点区域特别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管控。市委组织部将在各方面对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给予持续关注,力争把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打造成为我市人才工作示范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