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3月30日下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引领全系统认清新形势,迈出新步伐,坚定不移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魏正喜作了题为《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新发展格局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庆主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始终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落实管党责任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创新监督方式,推进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意志,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总监、专员,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主任),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