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市局系统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4月13日下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郭晓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郭晓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从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前的奋斗、创建中国共产党、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地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历程。全面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进程,整场辅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深刻理解,深度启发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辅导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史鉴今,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深入思考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性锻炼中,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