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五一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4月28日晚,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及市局分管领导带队,持续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在依法进行逐项检查的基础上提醒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动员广大经营户推广“公筷公勺”、分餐制、杜绝餐饮浪费及禁止滥食野生动物宣传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我市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感。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80余户次,发现风险隐患19条,均已现场责令整改。

后续,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五一长假持续强化食品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餐饮食品监测、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监督检查及对重点高风险食品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同时加强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有效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