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
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正当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5月8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市局领导张栋梁、赵国庆、陈贤普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市场监管局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选送的25位选手,围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悟,既充分表达了市场监管干部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又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队伍爱岗敬业、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充分表达了市场监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群众立场,服务市场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又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队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坚定信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新开发区分局党支部选送的选手李易珊获得比赛一等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党委选送的选手赵江涛、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选送的选手任育萱获得比赛二等奖,经济开发区分局党支部选送的选手李艳、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党支部选送的选手刘潆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党委选送的选手张婧雅获得比赛三等奖。

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将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觉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