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张栋梁在城关区检查督导新冠病毒疫苗全流程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信息来源:药品生产监管科字号:[ ]

5月20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带领市疾控中心专家、市局和城关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城关区调研新冠病毒疫苗全流程管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酒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畅家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城关区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点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酒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栋梁详细了解了新冠病毒疫苗冷链管理、信息追溯的相关情况,现场查看了相关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在畅家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城关区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点,听取了站点负责人对疫苗接种和预警处置的情况汇报。

张栋梁指出,疫苗质量关系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要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监管工作,严格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的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增强守关意识,凝聚监管合力,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质量监管工作,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

    张栋梁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风险隐患排查,加大整改复查力度,对涉及疫苗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要加强与卫健、疾控部门的协作,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检查情况,督促疫苗配送企业和接种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我市新冠病毒疫苗质量监管工作,确保全市疫苗流通使用质量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