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扶弱助困暖民心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9日上午,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天水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扶弱助困暖民心”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两位困难居民送上血压计、运动鞋等物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活动现场,支部志愿服务者将微心愿物品送至两位老人手中,并与两位老人贴心交流,了解老人生活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乐享晚年。通过这种点亮微心愿的形式向社区群众传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和信念,树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力量和温暖。最后,支部志愿服务者还向两位老人和社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民族团结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倡导大家一起行动,共同构建美好家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始终将“学党史、办实事”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精神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信访接待等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好小事、办好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下一步,机关一支部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一件件为群众服务的实事,持续不断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