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奖俊埠村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业生产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号:[ ]

近期,永登县武胜驿镇奖俊埠村暴雨、冰雹等恶劣天气频繁,对农业生产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目前正是村里 2200 亩红笋田间出苗、间苗和定苗的关键时期,作为重要的富民产业,农作物是否受灾?农民群众遇到了什么困难?市场监管局奖俊埠村驻村工作队带着对农民群众的关心,第一时间来到了田间地头,与农民群众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帮助农户间苗定苗,详细了解红笋生长情况和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宣讲党的强农富农惠农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与农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

6月2日,新轮换驻村工作队进驻奖俊埠村以来,工作队员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为民情怀,驻村先驻心,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同时积极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访民情,解民意,为今后的驻村工作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