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 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字号:[ ]

艾叶飘香,端午又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大家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以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9日,分局组织开展了“中华经典朗读活动”。活动中,同志们朗读了闻一多作品《祈祷》等诗歌、散文,感受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倾情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情感和悠久文化的赞美。活动充分展示了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实践活动。

6月11日,分局联合银滩路社区,在中海凯旋门居住区举行了“2021我们的节日——建党百年颂党恩 端午佳节学民俗”志愿者主题活动。活动中,分局志愿者和广大群众一起包粽子、话端午,宣传端午文化、社会公德、文明创建等内容,引导广大市民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促进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分局还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