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号:[ ]

6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对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来,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消保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监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动员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在服务兰州经济发展,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会议组织参会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市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栋梁同志领誓。会议对李慧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程立伟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市场监管局“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学党史、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和获得市直机关“铭记初心、坚定信念”党史教育知识竞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栋梁同志在会上讲话,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张栋梁认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两年多来,市场监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顺应改革形势和监管工作需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消保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肯定,先后荣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些成绩是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辛勤付出的结果,来之不易。

张栋梁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重振兰州辉煌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重任在肩、使命光荣。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为市场监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栋梁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初心使命,按照“学思想、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持续抓好抓实抓细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持续强化竞争执法,持续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夯实市场监管基础,为提升市场监管整体效能提供有力保障。

这次表彰大会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大会,也是弘扬系统正能量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奋力推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动员大会。市市场监管局系统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