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兰州市39个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荣获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表彰命名

发布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科字号:[ ]

6月3日上午,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我市39个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荣获省市场监管局表彰命名。

近年来,兰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典型、抓示范、抓推广,指导各县区、直属单位积极创建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能推广的党建示范企业,涌现出了一批党建示范点和“双强六好”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全市各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贡献,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在“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活动中,涌现出中共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等一大批无私奉献的党组织,体现了我市非公企业的责任担当。

会上,兰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就如何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作为“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行动先进党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