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安宁区企业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为了深入了解甘肃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行动和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姚雷一行对兰州建安机动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兰州众邦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省、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一同调研安宁区企业质量发展工作。

此次活动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形式进行。调研中,总局领导对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产品质量合格评定、质量管理方案、服务意识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做高品质、有担当、有智慧的企业。

下一步,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监管与服务,联合专业认证认可机构,切实提高辖区内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全面推动安宁区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