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调研督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为全面了解修订后的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依法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7月14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殷冰一行4人调研督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工作。座谈会上,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庆汇报了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调研组就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务员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公务员培训、考核、奖惩、职级晋升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务员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高新分局、专业分局、经开分局负责人及市局办公室、人事科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