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兰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上午8点,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均组织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带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活动。

从开始到结束,一幕幕庄严盛大的时刻,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也充满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为继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发出了最强“动员令”,是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努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重振兰州辉煌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