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兰州政务
张伟文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时强调
尽职尽责落实学校主体责任 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

发布日期:2022-10-09 信息来源:兰州新闻网字号:[ ]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安宁区、城关区部分高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各高校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牢固树立防范于未然的意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切实维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关乎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伟文强调,各高校要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主动出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校园疫情防疫工作,把疫情防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高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各供应链环节供给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