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督查外卖平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群众生活供应和健康安全消费。8月8日,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督查兰州市饿了么平台骑手站点和多多买菜平台总仓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要求,电商平台和平台内经营者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电子商务法》及疫情期间有关法律和政府部门的决定,切实做到合法合规经营。一是要加强与价格监管部门沟通,及时报告平台内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协助监管部门开展调查。二是要采取措施稳定价格,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政策,维护良好市场价格秩序。三是保证商品安全,电商平台要加强对平台内经营者的管理力度,不得以假充好、以次充好。四是要加强自身防护,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督促配送人员做好消杀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