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重要新闻
甘肃省“十四五”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0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8月9日,甘肃省“十四五”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市召开,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和审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就全省“十四五”期间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如何开展重点监测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甘肃省重点监测品种碳离子治疗系统和记忆合金钉脚固定器的工作原理及使用风险。会议还邀请了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田月洁主任就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重要意义和如何开展“十四五”重点监测工作进行了授课。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重点监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详细了解了我省企业自主研发的创新医疗器械品种碳离子治疗仪和记忆合金钉脚固定器,进一步明确了我省“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重点监测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下一步全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和全省重点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