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兰州政务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在甘肃调研黄河保护法立法工作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
强调一以贯之坚定落实“先发力、带好头”殷殷嘱托 系统推动兰州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上持续见到新气象

发布日期:2022-09-02 信息来源:兰州字号:[ ]

8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甘肃调研黄河保护法立法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部署推进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一以贯之坚定落实“先发力、带好头”殷殷嘱托,坚定扛起贯彻落实国家黄河战略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系统推动兰州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上持续见到新气象。要系统贯彻《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加强执法监督检查,持续巩固拓展法治成果。要充分运用政策加强黄河生态保护,强化政策系统集成,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协同高效推动系统治理,让黄河真正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