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拟确定2022年度兰州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兰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字号:[ ]

根据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兰州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的通知》(兰市监发〔2022〕265号)的有关要求,现对拟立项的2022年度兰州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进行公示。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并对具体问题做出真实清楚的表述,同时提供事实证据,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受理。如不存在影响立项的问题,公示结束后将按有关程序办理立项手续。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7日,共5天。

联系电话:0931-8154272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1号房地产大厦916室

 

附    件:2022年度兰州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2022年度兰州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xlsx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