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食品抽检信息通告

兰市场监通告〔2022〕4号

发布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产品质量监管科字号:[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食品监督抽检,共抽检检验产品375批次,不合格3批次。其中:餐饮食品(含现制现售)抽检44批次,不合格2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241批次,不合格1批次;食品专项抽检90批次,全部合格。

餐饮食品(含现制现售)2批次不合格企业分别是:安宁区米伊芳大饼店生产经营的巧克力馒头和城关区嘉峪关南路宝权斋馒头店生产经营的巧克力花卷均检出甜蜜素。

食用农产品1批次不合格企业是:七里河区华翠便利店经营的韭菜检出毒死蜱和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对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核查处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及时采取停止经营、下架、召回等措施,并立案调查,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在食品消费过程中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附件:1、餐饮食品(含现制现售)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1、2022年8月餐饮食品(含现制现售)抽检合格公示信息.xls
     

2、餐饮食品(含现制现售)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附件2、2022年8月餐饮食品(含现制现售)抽检不合格公示信息.xls

3、食用农产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附件3、2022年8月食用农产品专项抽检合格公示信息.xls

4、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附件4、2022年8月食用农产品专项抽检不合格公示信息.xls

5、食品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附件5、2022年8月食品专项抽检合格公示信息.xls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