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输油(气)管道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9月29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输油(气)管道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兰州输区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兰州作业区等主要输油(气)管道相关企业,检查组听取了管道企业关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管道企业在日常和重大节假日活动期间管道保护工作的部署、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等情况;现场核查了油(气)长输管道法定检验开展和场站内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和档案管理情况。

张栋梁强调,输油(气)管道企业工作任务重、安全责任大,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各类设备的维保、检验以及日常管理;要全面梳理管道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的培训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国庆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