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荣获
“兰州市2022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行政许可科字号:[ ]

根据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兰州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市场监管局选派3名位理论知识扎实、比赛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参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由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科李、达朝娟、张宁三位同志组成的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赛前精心准备,竞赛现场沉着冷静、敢打敢拼,经过2轮角逐,从全市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指标赛二等奖。达朝娟同志在个人赛中过关斩将,从4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因指标赛和个人赛的突出表现,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积分名列前茅,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干部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市市场监管局对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

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相关知识、业务的学习,在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样本城市的道路上提振精神,激发斗志,凝聚开创兰州市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