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人有新则立,国有信则兴。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商户重点宣传社会诚信建设的相关政策要求,详细解读社会信用相关知识与法律法规。同时,执法人员耐心向活动现场的群众答疑解惑,介绍兰州市相关信用网站,引导居民讲诚信、重信用,引导消费者信用消费。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弘扬文明诚信主旋律。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1500余张,解答群众疑惑1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诚信是公民的第二张“身份证”。下一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利用多种宣传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和舆论监督体系。努力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让“信用有用”成为社会共识,为兰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