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兰州政务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措并举挖潜力赶进度补损失 全力以赴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行政字号:[ ]

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全市1至7月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冲击等多因素影响,我市经济运行低位徘徊。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增强系统思维,强化过硬作风,聚焦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挖潜力、赶进度、补损失,全力以赴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