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经开分局字号:[ ]

3月13日上午,经开分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文章,回顾总结分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以来作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抗疫证书》,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围绕机关政务、市场监管、质量安全以及党建工作等对所分管的业务进行了工作安排,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决策部署与省委“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做到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开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分局局长杨德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围绕“三抓三促”行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重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懂政策,精业务。加强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学习领会各项政策与市场监管业务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学思结合,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有力举措。二是勇担当,善作为。善于谋事,主动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分局党员干部一定要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坚决杜绝口号式、表态式、包装式落实的做法。对当务之急,要立说立行、紧抓快办,不能慢慢吞吞、拖拖拉拉。要把履职尽责,提高标准作为对自身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工作重任前敢于扛起担子、担起责任。三是重精致,求卓越。主动追求过硬本领,突出工作目标,优化创新服务企业水平,树立经济区市场监管新形象,推动分局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