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经开分局字号:[ ]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经开分局在安宁区繁华地段安盛大厦前设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与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共同以“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为主题,结合“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突出“食品消费安全”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3件,接待消费咨询服务58人(次);工作人员还结合市场监管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和消保维权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还着重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相关资料500余份,讲解创建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促进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