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经开分局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和“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部署,经开分局结合“万名干部进企业,帮扶项目促发展”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积极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工作,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宽松环境。

工作中,经开分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兰州经济区10余家企业,根据企业的诉求,针对企业在市场准入、行政许可、项目报审、知识产权、商标注册、认证认可、特种设备以及金融协调服务等优惠政策落实、企业维权、非公党建等方面点对点开展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截止目前,为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2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5项、提供政策法律咨询35项(次),得到企业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