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经开分局字号:[ ]

继市局召开作风整顿会议之后,经开分局迅速召开了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场监管系统内作风建设问题,并传达了市局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并要主动为之。分局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真正入脑入心,立行立改,时刻警醒和严格落实市局关于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上。

会议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要继续严格纪律考勤,落实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告制度。要明确岗位职责,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工作制度,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夯实便民服务措施,提升工作效能,打造整洁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近期要着力落实好市局开展自查自纠整顿作风乱象问题的工作任务,围绕七个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查摆,杜绝干好干坏一个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促进分局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