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三抓三促见行动 巾帼建功促监管”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三抓三促见行动、巾帼建功促监管”研讨交流活动,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妇女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市场监管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及如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如何以实际行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措施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做出应有的贡献等开展研讨交流。这次研讨交流,达到了统一认识、交流思想、凝聚干劲的目的,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将广大妇女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统一到了“三抓三促”的具体实践中,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省市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精神,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用实际行动推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研讨交流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了妇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妇女干部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