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兰州政务
兰州市召开强省会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信息来源:每日甘肃网字号:[ ]

兰州市召开强省会大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今天下午,兰州市召开强省会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工作要求,紧扣强省会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张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兰州奋进强省会有了更为坚定的决心意志、更为清晰的目标路径、更为难得的历史机遇、更为强劲的发展势能,必须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老城市焕发新活力、老工业基地勃发新发展动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全面发力之年,全市上下各方面各层级都要跑起来、干起来、强起来,实干当先勇挑大梁,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合心合力强省会”的崭新篇章。要在跑出加速度上全面发力,在落实新时代的“硬道理”中全面夯实强省会的“硬实力”。要在开创新局面上全面发力,让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强省会的最大增量。要在奔赴好日子上全面发力,让兰州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满福”。要在提振精气神上全面发力,让强省会行动谋篇布局的“大写意”变成中国式现代化兰州的“实景图”。

  会上,总投资额为659.78亿元的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