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0 字号:[ ]

2月19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魏正喜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推进强省会行动为总牵引,聚力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以“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干劲,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全力当好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民生福祉的保障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答好“平安”和“发展”两张答卷,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一要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经营主体发展壮大;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好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防线;三要着力规范秩序,维护竞争有序市场环境;四要夯实质量基础,赋能高质量发展;五要推进综合监管,着力提升监管执法效能。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市场监管全过程,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有力落实党建责任,从严从实推进法治建设,真抓实干彰显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队伍,为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彦明主持会议,市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各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