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为切实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效能,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推动监管队伍专业能力持续提升,落实局党组关于“3·15”在行动的相关部署,3月6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贤普同志带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工作人员前往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交流座谈。

陈贤普指出,市局与省院要进一步完善协调联络机制,广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定期交流,在人员培训、能力建设、技术支撑等方面不断探索有效的合作模式,为落实“强省会”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省特检院李沧院长提出,省特检院要全力配合市局做好兰州市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做好各设备领域的技术支撑,攻坚破难,破解工作瓶颈,抢抓机遇,推动检测技术科技攻关,提升科研能力和保障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强省会”战略,为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监察人员就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重点和难点以及电梯检验检测中存在的问题与特检院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点和安全监管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分析研判。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为下一步提升监察人员特种设备专业知识水平奠定基础,共同推进兰州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