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排查3·15晚会曝光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4-03-18 信息来源:新闻宣传科字号:[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对第34届3·15晚会曝光的防火玻璃、干粉灭火器等重点产品质量安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印发了《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当前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以3·15晚会曝光的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为导向,以干粉灭火器、防火玻璃、建筑用安全玻璃、化肥、农用薄膜、电动自行车、燃气用具等产品为重点,对上述产品生产销售集聚区、质量安全问题易发多发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市场的销售门店,以及舆情反映比较集中、消费者投诉比较多的单位全面开展排查整治。

全市各级市场监督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3·15曝光企业的相关产品进行清查。截止3月16日下午,全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10余人次,排查玻璃生产企业12家,暂未发现防火玻璃生产企业;排查灭火器销售单位28家,对现场发现的65件非标灭火器,均已现场查封并进一步立案查处。

后续,兰州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以天天3.15、时时3.15的高度警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聚焦重点产品、重点对象、重点问题,着力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守牢守稳质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