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食药检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中梗阻”
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信息来源: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字号:[ ]

4月9日下午,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坚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局关于印发《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文件,开展了“中梗阻”曝光台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保持真抓实干的韧劲,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局党组关于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以“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紧盯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坚持劲头只紧不松、节奏只快不慢、力度只增不减,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推动全院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政治理论和政策要求,积极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二是要身体力行学思践悟,切实付诸行动和实践;紧贴“三抓三促”常态化纵深推进要求,对照“中梗阻”问题表现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三是要提质增效促进发展,立足主责主业,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全力以赴为市场监管提供技术支撑,积极服务经济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争取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