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党支部开展“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根据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2024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于2024年4月2日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纪念馆举办的《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专场活动》为参观、学习主线,重温了珍藏在这个院落中那段厚重而光荣的激荡岁月,感受先烈们坚韧不屈、凛然正气的精神与灵魂,全体党员深受感染、肃然起敬。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在政治上筑牢忠诚根基,始终坚持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把忠诚熔铸进血液、铭记在灵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要在深入实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加快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伟大事业中来。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稳固意识形态阵地。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头引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